es乙女向图文存档处 杏≠玩家 是独立存在的值得被爱的女孩子(已淡坑)
最近在日乙jackjeanne沼中
头像是俊子画的阳光ys狗勾!!!

《疯帽匠的九百九十九个茶会故事》

突然想到了三岁神奇本本的书名ww
大概不会详细写了 就脑一下自己爽爽也好

疯帽匠是在事实上统治着整个童话仙境的国王,他热衷于举办各种疯狂的茶会,在茶会上向客人们讲述各种各样的神奇故事。

然而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享用完美味的茶点后,柴郡猫走了,三月兔走了,睡鼠也走了,最后只留下了一位客人,就是来自异世界的爱丽丝。她不小心听入了迷,以至于没有听到计时兔先生的再三催促,错过了回到原来世界的时间。

疯帽匠一直渴望举办一场无休无止的茶会,于是对爱丽丝说,如果她能听完他的九百九十九个童话故事,就告诉她回到原来的世界的方法,而茶会一旦开始就不能停止,直到最后的终焉。没有其他选择的爱丽丝有些犹豫地答应了。

疯帽匠的故事总是那么新奇有趣,永远没有重过样,讲述时的嗓音就像小提琴般优美动人。爱丽丝随着这个声音渐渐沉入了一个个童话世界中,只是无一例外地,女主人公始终都是她——有时是和王子相恋的见习仙女,有时是俘虏龙族国王的骑士小姐,有时又是远嫁外邦的卧底公主……

至于在每个童话故事中都会注定与她相遇并相爱的那个金发碧眼的青年,不论她多么想记住他的模样,在进入下一个故事前,都一定会将他忘得一干二净。

终于进入到第九百九十九个故事,爱丽丝惊讶地发现那正是她原本的世界。她不是什么爱丽丝,而是再平凡不过的女高中生小杏,而她也记起了那位青年的样貌——是她一直暗恋的学生会会长天祥院英智,也就是童话仙境的疯帽匠。

一直充当故事的画外音的疯帽匠这时终于再次现身,决定宣布这场茶会的结束,因为他实在无法再编出第一千个故事,不得不让爱丽丝回到原来的世界了。

在爱丽丝的印象中,脸上始终保持着优雅完美的微笑、似乎永远不知烦恼为何物的疯帽匠先生,忧伤的蓝色却从凝视着她的眼眸里毫不掩饰地流泄出来,像大海一样将她瞬间席卷淹没。

“有什么办法能让茶会无休止的开下去呢……有什么办法可以让你永远留在我身边呢,爱丽丝小姐?”他喃喃自语着。

疯帽匠想用无休止的茶会困住他可爱的唯一的听众,却没想到把自己也困在了里面。

爱丽丝踮起脚尖,轻轻捧住了他的脸颊:

“那么,疯帽匠先生,我可以帮你完成第一千个故事吗?或者说,从相遇以后,我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呢。”

于是疯帽匠欣然摘下了永远戴在头顶的帽子,和爱丽丝一起进入了她的世界。

“爸爸,妈妈她,又睡着了吗?”

“嘘——小声点,让她再多睡一会儿。”

诶……是疯帽匠,和小孩子的声音?

杏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才发现自己正靠在英智的左肩,而英智正轻轻地把自己身上的薄毛毯拉过一半披在她的后背上,见她醒来,温柔地吻了吻她的眼睫。

原来天祥院一家人在周末郊外野餐时,也许因为今天的阳光太过温暖,空气中的红茶香气太过让人安心,身边的人给两个孩子讲故事的声音又太过柔软,竟让她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杏因为错过了英智的精彩故事而有些懊悔地嘟了嘟嘴:

“唔……英智,刚刚讲到第几个故事了?”

“我数数……第一千——零一个了哦♪”

评论(9)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