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乙女向图文存档处 杏≠玩家 是独立存在的值得被爱的女孩子(已淡坑)
最近在日乙jackjeanne沼中
头像是俊子画的阳光ys狗勾!!!

【英杏】不许动

☆突然想起小时候玩过的『木头人』游戏!感觉是个特别可爱的梗!

★英杏婚后+两个孩子出没注意ww一家人什么的一起玩游戏最开心啦♪

☆全场MVP:英三岁x(小工作&小放假:为什么爸爸皮起来比我们还像个孩子)

 

 

“是哥哥先动了!”

“胡说,明明是你先动的!”

难得今天有空,接了下班的妻子一起早早回到家,心情大好的天祥院英智,推开门后意外地没有被自家的两个小天使扑个满怀,而是看着他们彼此揪着对方的头发在沙发上闹作一团——虽然不论是从气势上还是力度上,都明显是小女儿更占优势。

 

“小工作,你又欺负妹妹了吗?”

英智并没有上前劝架,反而笑眯眯地摆出一副饶有兴味的样子。

“我才没有!明明是她欺负我……啊不对,是她输了却不认输!”

哥哥一边倔强地反驳着,一边躲闪着妹妹的进攻。

“什么嘛,哥哥就是输不起~”

趁哥哥分心的空当,妹妹毫不留情地狠狠捏了一把哥哥的脸蛋,然后满意地欣赏着对方龇牙咧嘴的表情。

“哦呀,是什么有趣的比赛吗?”英智忍不住笑着插嘴。

“是幼稚园老师今天教给我们的『木头人』游戏!两个小朋友面对面,不许说话不许动,谁先动就算谁输!”妹妹抢着说。

“啊,原来是『木头人』啊……好怀念呢。”杏点点头,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诶,小杏,你也玩过这个吗?”

“是啊,这不是很常见的儿童游戏……”杏没有继续往下说,只是看着她家先生那双忽然变得闪闪发亮的眼睛,不禁抿了抿嘴。

“呵呵,现在你们分不出胜负对吗?不如再比一次如何?”

“好,那爸爸妈妈来给我们当裁判哦!谁输了就请对方吃冰激凌!”

“那哥哥的冰激凌我吃定了♪”

“哼,我是不会放水的!”

 

“我们都是木头人,不许说话不·许·动!”

在齐声喊完游戏指令后,两个孩子立刻凝固在原地,一脸严肃地大眼瞪着小眼,连大气都不敢出,倒是一旁围观战况的两个大人忍不住咯咯笑了起来。

一分钟,五分钟,十分钟……

妹妹忽然用眼角的余光冲爸爸使了个颜色,爸爸立刻心领神会,悄悄绕到背后,伸手挠起了哥哥的咯吱窝。

“……!喂!好痒啊爸爸快停下哈哈哈哈哈哈哈”

“嘿嘿,哥哥你动了!这回是你输了吧!”

“什么啊,明明是你请了外援!犯规!”

“好啦好啦,算你们两个都没输,妈妈请你们吃冰激凌,好不好?”

“好耶——妈妈最好了!!”

 

两个孩子拿着杏从钱包里翻找出的零钱,欢天喜地地一溜烟冲下楼去了。

“我说啊,杏,你对孩子也太过温柔了吧?”

目送着孩子奔跑的背影,站在窗边的英智忽然侧过头,努力把头靠在矮了他整整一头的妻子的肩上蹭了蹭。

“英智,你不也是吗?”从颈部传来的毛茸茸的微痒触感,让杏忍不住弯起了嘴角。

“我可不是,我会嫉妒的哦?”他冲她可怜兮兮地眨眨眼,“想让杏的眼睛,一直一直,只注视着我一个人呢。”

“……你今年几岁了呀,天祥院英智小朋友?”

“三岁哦♪”英智说着,乖巧地蹲下身,一脸天真地仰望着她,杏也便配合地弯下腰,伸手揉了揉他那头柔软的金发。

这样的姿势维持了一分钟后,两人终于忍不住一起哈哈大笑,笑到英智甚至咳嗽了起来,杏连忙要他打住。可即使努力控制住面部表情,身体还在止不住地颤抖。

“哈哈,咳、那个,杏,我们也来玩『木头人』吧?”

“噗……好啊,我的英三岁小朋友♪”

 

“我们都是木头人,不许说话不·许·动!”

两个一瞬间变回小孩的大人一同坐在床沿边,保持着三十公分的距离,安静地互相对视着。

空气里只能听到彼此的呼吸声,以及卧室的钟摆滴答滴答不安摆动的声音,提示着时间依旧在向前流动。

杏突然意识到,他们似乎已经很久没像现在这样好好地凝视对方了。

尤其是……这么久。

她甚至能看到,从他那双看似平静的澄蓝色眼眸中,正流溢出越来越多的无法抑制的情愫,仿佛要把瞳孔中的她深深吸入那片暗流涌动的湖底。

脸庞和耳垂迅速上升的热度让她有些不知所措。不用照镜子她也知道,自己现在的模样绝对就像个熟透了的番茄。

 

听说两个陌生的男女,只要彼此互相对视超过八秒种,成功恋爱的概率就会翻倍。

那么对两个已经是恋人的男女来说,互相对视超过了八分钟,又会发生什么呢?

她本以为自己作为游戏老手绝对胜券在握,却没想到在初次上场的新手面前破绽百出。

 

既然游戏规则没有规定眼睛也不许眨,那她闭上眼睛就可以了吧?

当视线陷入一片黑暗之后,她更清楚地听到了自己胸腔中愈发剧烈的跳动声。似乎还有另一个人的。

一阵带着红茶香气的凉风拂过她的耳畔,颊边垂落的发丝被轻轻撩到了耳后。

然后有什么柔软湿润的东西落在了她的唇瓣上。

杏猛地睁开眼睛,才发现此时此刻,她和他之间的距离已经无限缩短为零。

“……!”她下意识地张了张口,却连尚未发出的声音也被贪食的皇帝当作美味的甜点,随着他挑逗的舌尽数卷入了腹内。

她一动也没有动,只是任由那调皮的唇舌兴风作浪。

 

在离开她的唇之前,英智坏心眼地用舌头轻轻舔了一下她的唇角,终于惹得她浑身一颤。

“哦呀,杏你终于动了哦♪”

杏恼羞成怒地捂住嘴瞪了瞪他,“……喂!尊重一下游戏规则好不好!明明是英智先动手动脚的!”

话音刚落,她又想到了什么而立刻眉开眼笑:“这么说,是你输了哦?”

“没错,的确是我输了呢,而且输的很彻底哦♪”

“那……输了就要接受惩罚哦?”杏迟疑了一下才开口,有些奇怪一向任性的他,这次竟然承认的这么痛快。

“好啊,想惩罚我做什么呢,我亲爱的夫人?”他笑眯眯地捧着脸,甚至露出了几分期许的神色,就像万圣节不给糖就捣蛋的小孩子。

“唔……”这反倒把她一下子给难住了。

但他丝毫没有打算给她想明白的时间,一个倾身把毫无防备的她牢牢压在了自己的身下,侧过脸轻轻咬了咬她发烫的耳尖,忽然变得喑哑的声音像是带了几分酥麻的电流:

“明明是杏先犯规的啊。”

“看到对我露出那种表情的杏……如果再不动的话,可就真的只是个孩子,不是个成熟的男人了哦?”

“所以,请允许皇帝陛下代替你执行这个小小的惩罚吧♪”

“这算什么惩罚啦!英智你……快停下,孩子们一会儿就该回来了……!”

“哦呀,杏是害羞了吗?真可爱……没关系,反正他们也不是第一次见♪”

 

然而两个孩子早就很懂地自己跑到公园里玩去了,并打算用买冰激凌剩下的钱把晚饭也一起解决掉再回去。

(爸妈一天不放闪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jpg)


评论(12)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