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乙女向图文存档处 杏≠玩家 是独立存在的值得被爱的女孩子(已淡坑)
最近在日乙jackjeanne沼中
头像是俊子画的阳光ys狗勾!!!

温度差【英杏桃】

☆救命看了fine的星耀剧情简直暴哭!!!英智和桃桃的相处模式太戳我心了……以至于满脑子立刻全是英杏桃(不你这什么思路??)总之立刻一个咸鱼打挺在作业大山的夹缝中爆肝试试于是文风混乱顾不上修饰了就这样吧(你)

★很短的短篇,桃李主视角,大量对话体,关系设定大概桃李→杏→←英智(非常隐晦的x)所以有点小虐大概(被暴打)

【英智几乎没出场但应该存在感还是挺强的x头一次写桃杏有点小紧张但愿没太ooc

 

像每个上学的日子一样,姬宫家的小少爷拉着他的奴隶二号一起,在花园露台一处僻静的角落享用贵族的专属晚餐。

今天的天气很好。连少女伸到他嘴边的这一小勺米饭,都亮晶晶地闪烁着夕阳的橙色光芒。

除了气氛有些过于安静。安静到世界上仿佛只有他和他的奴隶二号。

嘛,虽然那帮总是来打扰他们用餐的家伙们不在,的确有些冷清,但能这样独占她的时间好像也没什么不好呢!

他像往常一样不假思索地张开嘴,“啊呜”一口吞下了米饭,却被略高的温度烫到了舌尖,胡乱地快速嚼了两口就咽了下去。舌面有些发麻,几乎没有尝出是什么味道。

糟糕,他的眉毛一定还是皱了一下!不然她怎么会突然露出那样慌张失落的神情呢?

 

“怎么了?……是今天做的便当不好吃吗?”

“啊?没没没有啦,奴隶二号的手艺和以前一样好吃呢,真的!”

“对不起……早上准备便当的时候,有些没有心情,所以不用勉强的……”

“都说了没有不好吃啊,不用道歉啦!不然我可要生气了哦!”

说着,小少爷把小脸鼓了起来,一副马上就要从座位上弹跳起来的架势,身旁的少女立刻闭了口,继续伸过一勺米饭,看他乖乖地低头像个仓鼠似的囫囵咀嚼。

还好还好,奴隶二号果然还是这么粗心,居然都没有发现她只是忘了像以前那样,把饭先吹一吹再喂给他。

看在奴隶二号现在的眼眶和他的一样红的份上,他决定大度地原谅且永远不告诉她。

 

漫长的晚餐时光结束后,姬宫桃李的味觉几乎已经被烫得丧失了大半。于是他把头轻轻靠在了奴隶二号的肩上作为惩罚。

“呐,小杏,你说……”他终于忍不住开口,声音有些发闷,“英智大人他,毕业以后还会回来看望我们吗?”

“……我想他会的。毕竟桃李这么可爱啊~”杏努力地想让声线听起来轻松一些,却发现喉咙有些喑哑到难以发声,比她想象中的还要严重。

“哼哼哼,我也是这样想的~……奴隶二号,我问你一个问题,不许对主人说谎哦?毕业典礼结束后,英智大人离开学校前,你是不是特意找过他?”

“……是。”

“他……害你哭了吗?”

“…………”

“我理解你的心情哦。毕竟我可没少因为会长的事情哭过呢……诶嘿嘿,今天也被你看到啦,有些难为情呢。”

 

姬宫桃李抬起头,表情难得严肃地直视着下一秒几乎又要落泪的少女,把她的手轻轻抓在自己小小的手里,试图一点点温暖她冰凉的手指。

“英智大人他啊,是我一直以来最最崇拜的人,也是我进入这所学校,想要成为一个偶像的原因。在我的眼里,他就像长着纯白羽翼一尘不染的天使,浑身闪耀着正义的光辉……♪无论是在得知元fine的事情之前还是之后,都是这样想的,从来没有改变过哦。”

“过去的我实在太任性了,只想着能向他撒娇、和他一起站在舞台上演唱就好了,为此做过不少过分的事情,也不理解他的苦心……但现在我明白了,这是他关心人的一贯作风呢。无论是温柔地夸奖我也好,还是严厉地指出我的错误也好,都是为了能让我成为一个合格的偶像啊。”

“想成为足够和他并肩作战的同伴,帮上他哪怕一点点的忙,而不仅仅是作为粉丝那样,在台下默默地注视着他就好了。杏也是这么想的,所以一直以来才那么拼命的吧?”

“我能看出来的……他看向你的眼神,和看着我的时候,是不一样的那种温柔哦。”

“所以,无论他对你说了什么,一定都是为了你好,千万不要因此而讨厌他哦?”

 

把用餐时憋了一肚子的话全部说出来之后,姬宫桃李才有了饥饿的感觉。好在奴隶二号的手开始有了温度了,应该可以做出像以前一样好吃的饭了吧?

“我明白的……我全都明白的……我怎么会讨厌他呢?谢谢你,桃李。”

少女眼角挂着泪,努力地上扬嘴角,对他绽放出一个微笑。

“喂,奴隶,不想笑的时候就不要强迫自己笑啊……又哭又笑的样子难看死了。”

“……桃李也是哦。”

“啧,真是的,不要说出来嘛!”

 

“……总之!除了英智大人以外,奴隶二号就是我最喜欢的人了,所以……既然现在英智大人不在学校了,杏以后要多陪陪我哦!”

小少爷终于鼓起勇气,一口气对他的奴隶二号发布了这天结束之前的最后一条命令。

“好呀,我也最喜欢桃李了。”

“那就说定了哦!杏要一直一直看着我哦!拉钩~♪”

 

——虽然姬宫桃李知道,杏看着他的英智大人的眼神,和看向他的时候,也是不一样的那种温柔。


-----------------------------------------------------------------------------

估计是写的太隐晦了还是悄悄点明一下(大概想表达的是杏在三年级毕业当天去向英智告白但被拒绝了,被桃李看了出来,因为英智怕影响到杏作为制作人的前途……这样(溜了溜了


评论(6)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