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乙女向图文存档处 杏≠玩家 是独立存在的值得被爱的女孩子(已淡坑)
最近在日乙jackjeanne沼中
头像是俊子画的阳光ys狗勾!!!

病友【英杏】

★灵感主要来自日服杏病倒住院的活动剧情真的是难得的大把大把的乙女糖啊太感动了所以写的时候不小心加入了不少全员的东西……当然还是英杏主场!另外参考了星耀2,想让英智反过来拯救坠落的杏一次……所以有了这个看似严肃实则轻松的病友脑洞x

☆双箭头设定 糖分不算多但挑挑还是有的(你)总之是he请组织放心!

☆英智给杏讲的那些骚故事其实都是被自己pass掉的脑洞()等想好了结尾应该会写出来的w

★最后祝我们世界第一好的英智生日快乐!!去年的时候因为考试没来得及准备生贺,今年总算能弥补一下这个遗憾了!(虽然进度也是非常赶了……加上塑料文笔没啥文采大家多多见谅orz)

 

 

她站在一座高高的楼顶的边缘。

不用回头也能知道,脚下是深不见底、没有一丝光亮的黑暗深渊。

如果一不小心坠下去,就会永远陷在里面吧。

尽管她小心翼翼地控制着平衡,身体却使不上力似的在凛冽的寒风中摇摇晃晃。

不,她是梦之咲的制作人,大家还需要着她,她为trickstar拿下的工作还没有完成……

 

“杏学姐!……”“小杏……!”“杏……你终于醒了!太好了!”

嘈杂的声音在耳畔渐次响起,迷迷糊糊中,映入眼帘的是几张放大了数倍的熟悉的脸。

“诶,是trickstar的大家,还有……发生了什么?我在哪里?”

杏疑惑地揉了揉挂着黑眼圈的眼睛,想要坐起身来,却立刻被坐在病床旁边的青梅竹马的斑按了回去。

“你啊,一直以来,果然是在勉强自己吧……适当的时候也要依靠一下身边的其他人啊?”斑像妈妈一样絮絮叨叨地说着,表情严肃而认真,“这下好了,累到住进医院了吧?身体可是一切的资本,要多珍重自己一点啊。”

“什么……我在医院吗?!”杏彻底清醒过来,这才感到强烈的头痛像波浪一样阵阵袭来,四肢酸痛得仿佛不属于自己。“啊哈哈,没想到我也会生病呢……抱歉,让大家担心了。我没事的。”她努力地向围绕在病床旁担心着她的人们露出一个微笑。

“什么没事!!在下可是眼睁睁地看着杏殿下突然倒下了是也!”小忍的脸上是一副着急到快要哭出来的神情。

“对啊,小杏你的脸色真的很难看,还从早上一直昏迷不醒到现在,简直快吓死我们了……”明星和游木心有余悸地抚了抚胸口。

“没关系,这点小病,很快就会好的!我不用住院,真的!”杏揉了揉小忍的头发,一想到还没有完成的最新活动计划表,就有些心神不宁。她怎么能在这么重要的节骨眼上倒下呢?

“这种时候就不要想着工作啦!有什么事情就交给我们吧,杏在这里安心养病就好了!”衣更似乎看出了杏的意图,连忙出声阻止她。

“可是……”

“没有什么可是,学生会也会分担你的工作量的,没有考虑到制作人的身体状况是我们的失职。你和那家伙目前最大的任务就是好好休息,赶紧把身体养好。”看到杏终于醒来的敬人松了口气,难得简洁地丢下一句命令就走出了病房,继续办理相关的住院手续。

“……等等,那家伙?”杏敏锐地捕捉到了关键字眼。

“哦呀,终于注意到我了呢?你好啊,我的新病友♪”

 

这个声音……

杏有些僵硬地扭过头去,然后不出意外地看到右边靠窗的床铺上,正坐着大名鼎鼎体弱多病的学生会会长——天祥院英智,穿着和她身上相同的洁白病号服,面朝着她笑的灿烂无比。

“前辈……?”要不是此刻的头痛感太过清晰,杏差点以为自己还在做梦,不然她怎么可能和天祥院英智住在同一间VIP病房呢?

“呵呵,脸上惊讶的表情太过明显了呢。其实是桃李和弓弦出的主意,想把杏转到最高级的个人病房。但因为这家医院最高级的病房只有我住的这一间,虽然我提出过搬出去,但被敬人严词拒绝了,所以只好委屈小杏这几天和我挤一挤了♪”

“真是麻烦大家替我操心了……”杏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我是怎样都没关系啦,只要前辈不觉得不方便就行。”

 

“阿拉阿拉,妹妹怎么病成这个样子了,快让姐姐看看……”突然冲进病房的岚打断了两人之间的谈话,心疼地捏了捏小杏苍白瘦削的脸颊,然后从化妆包里一样样往外掏东西,“还好人家给妹妹带了这些☆呐,眼罩、护手霜、化妆水和面膜都有哦~女孩子即使生病了,也要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哦?”

 “我们给杏也拿来了点心!能吃很久的那种哦!”“生病了要多吃肉。”“这束美丽的花送给与之相配的小蒲公英~”“这是我亲手做的薰衣草香包,希望学姐今晚能睡个好觉……”

只是一会儿的工夫,杏的枕边就堆满了前来探望的同学们送的礼物,这让杏的精神逐渐恢复了不少。

“咳咳……”英智有意咳嗽了两声,喧闹的人声立刻安静了下来。“虽然我并不想破坏这么温馨的气氛,不过天色已经暗下来了哦,让杏早点休息更好吧?”看似平淡温和的语气里,却带了几分冰冷的逐客的意味。

“那我们就回去了,不打扰你们养病了!要早点好起来啊!”千秋立刻爽快地应答道,组织起后辈们回家。“不过,不可以趁我们不在的时候,对杏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情来啊?”“会,会长不可以欺负姐姐的说!”“要是小~英偷偷做了什么奇怪的事,老爷爷也是会发怒的哦?”

“……为什么你们都觉得我会欺负她呢?”英智一脸天真无辜地望着小杏,“你看,我像是会欺负你的人吗?”

“嗯,我相信前辈的为人。”杏同样一脸天真无辜地回望着他。

其他人一边走出房间轻轻关上房门一边在心里腹诽说:当然是因为谁都能看出来你那点不纯的小心思啊。当然,除了他们可爱又迟钝的制作人。

 

当所有的探望者都依依不舍地告别离开之后,病房里瞬间安静了下来,就好像其他声音全部被抽离,只剩下两个病人彼此交错的呼吸声。

察觉到这一点的杏顿时有些局促不安,把脸埋进带着消毒水气味的被子里,眼角的余光偷偷瞥向邻床的少年——他正专心致志地读着一本看不清封皮的书籍,浅金色的发丝在暖色台灯的映衬下散发着柔和的光泽,一绺细长的刘海垂落在鼻尖,随着书页的翻动微微晃动着,看的她心里也有些痒痒的。

说实话,杏觉得自己此时此刻还在做梦——她从没想过有一天,自己能和暗恋的男孩子像这样近距离地同处一室。虽然是在病房这种一点也不浪漫的环境,即使没有任何言语交谈,就这样静静地望着他,幸福感都快要从胸腔里溢出来了。所以从某种程度上说,虽然付出的代价不小,但她是不是还要感谢一下这次生病带给她的机会呢?

 

“杏?还没睡着吗?”

英智的目光突然从书页上移开,和她的余光恰巧对视。

“……啊,抱歉,是我打扰了前辈吗?”杏像是被发现的小偷一样慌忙把头整个缩进了被子里,却听到从头顶传来的一声轻笑,然后被子的一角被掀开了,充斥鼻翼的消毒水气味被突然灌入的红茶香气冲淡了不少。

“没有哦,只是我也碰巧睡不着呢。所以,杏愿意听我讲讲睡前故事吗?”他自顾自地坐在杏的床头,拿着手里的故事书,在杏的眼前调皮地晃了晃。“就算不想听,我也会像敬人念经那样把小杏催眠到睡着为止哦♪”

“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杏终于忍不住笑了起来,然后以担心前辈着凉加重病情为由,硬是把自己一半的被子盖在了英智身前,这才乖乖躺好闭上眼睛,示意他可以开始讲故事了。

“很久很久以前,在人类与龙族并存的国度,恶龙以掠夺囚禁人类的公主为豪,而骑士以斩杀恶龙救出公主为最高荣誉。直到有一天,龙族新上任的皇帝掠走了一位骑士小姐……”

英智读书的声音轻柔缓慢,仿佛提琴般的优美音色萦绕在杏的耳畔。要是时间能够停止在这一刻,哪怕依旧头痛欲裂也好……

一个故事讲完了,英智扭过头,看着杏也眨巴着大眼睛看着他。“故事怎么样?”

“唔,非常新颖有趣,不像以前读过的那些老套的童话故事呢。”

“谢谢夸奖。那么我们开始下一个♪……很久很久以前,一位英勇的骑士小姐奉本国国王的命令代替公主与邻国的王子进行政治联姻,顺便实施刺杀行动。敌国的王子是出了名的暴君,待她却异常温柔,让她的心逐渐发生了动摇……”

“很久很久以前……”

……

 

不知过了多久,英智听到身旁女孩传来的均匀沉稳的呼吸声,这才轻轻合上了书本,叹了口气:“一定是很难受吧。竟然能让我陪你到这么晚……你可真是了不起呢。”

把被子重新给女孩盖好的时候,突然传来了一句模模糊糊的梦呓:“前辈……为什么故事里的骑士,都是骑士小姐呢……”英智弯了弯唇,在她耳畔悄声说:“因为故事的主角,都是你哦。”

 

她再次站在同一座高高的楼顶的边缘。

不用回头也能知道,脚下是深不见底、没有一丝光亮的黑暗深渊。

如果一不小心坠下去,就会永远陷在里面吧。

可是这一次,她实在是太累了。头痛得快要炸开,整个世界天旋地转。

她是大家的制作人……可是她不知道自己还能支撑多久。

如果就这样坠落下去的话,是不是就能获得永久的安宁,不用再考虑那些乱七八糟的烦恼了呢?

只是心念上一丝略微的动摇,她的身体就像失去了支点一般向后倒去。

楼顶的唯一一抹亮光离她越来越远,无尽的黑色涌入眼帘。她就像一只折翼的鸟儿不停下坠着,不知何时能触碰到底端,内心的恐惧渐渐翻涌扩大,将她全部吞没。

有没有人……能救救她……

 

“杏!!快醒醒!”

一双温暖有力的大手,伴随着璀璨明亮的光芒,忽然温柔地包裹了她。

“是……是英智君吗……”她的眼睛也被那耀眼的光芒点亮,头一次直呼了他的名字,紧紧地抱住了他。

“是我。”他将她回抱得更紧。

“你的背后长着洁白的翅膀,好像天使呢……我是到天堂了吗?”

“呵呵,很遗憾哦,这里是人间♪”

杏仿佛是被一语点醒,这才发现自己原来还在病床上,同时正保持着和前辈紧紧相拥的暧昧姿态,慌忙使出了全身的力气也没能把他推开。

“杏,做噩梦了吗?”他的声音有些微微颤抖。

“嗯,是非常可怕的噩梦呢……谢谢前辈把我叫醒了……”

“哦呀,刚刚杏还叫了我的名字,说我是天使呢♪”

“前……英智君,的确就像天使一样呢。”杏鼓起全部的勇气,坦率地面对着他的目光。

“原来用尽一切手段吞噬践踏了他人梦想的我,也可以作为天使,和杏一起升到天堂里去吗?虽然很高兴,不过现在还不到时候哦♪”他终于轻轻地松开了杏,然后用被子把她笨拙地裹成了粽子。

“说实话,杏是我的第一个病友呢……虽然从小就渴望有一个生病时互相陪伴的存在,但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和杏的这种关系可以永远结束哦。就算会感到寂寞……”

“可是,每次英智君住院的时候,我也会感到寂寞的啊!”杏终于忍不住哭了出来,“想一直一直陪在你的身边,又因为制作人工作的关系不能常常来医院看你……所以我宁可像现在这样和你在一起……”

“……是这样啊。原来你和我的心情,是一样的呢。”英智温柔地拭去了少女脸上的泪水。“放心吧,就算是为了能多陪陪小杏,我也会努力好起来的哦。毕竟,医院真的不是什么约会的好场所呢♪”

 

次日清晨,前来看望小杏的大家纷纷露出了比昨日更加惊恐的神色。

“姐姐大人,您的眼睛好像红红的……?是病情又严重了吗?!”

“似,似真的!是因为还很蓝瘦的原因吗!有什么困难一定要告诉仁~哥!”

“哈?怎么看都是天祥院欺负小杏了吧?哥哥来替你报仇吧?”

“就,就算是英智大人,也不可以欺负我的奴隶二号……!”

“你们误会了,英智君他真的没有欺负我啦……”杏尴尬地笑着,一边埋怨自己早知道用姐姐的面膜敷一敷哭肿的眼睛了。

“呵呵,你们不相信我,总得相信小杏吧?毕竟杏可是不会撒谎的人呢♪”

天祥院英智依旧笑的满面春风一脸无辜。

 

“……今天晚上我要留在病房!”“我也要!”“我打地铺!!”

众人表示你们两个人之间的气氛也变化的太明显了,显然天祥院那家伙昨天晚上对杏出手了吧!

评论
热度(20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