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乙女向图文存档处 杏≠玩家 是独立存在的值得被爱的女孩子(已淡坑)
最近在日乙jackjeanne沼中
头像是俊子画的阳光ys狗勾!!!

十二点的魔法【英杏】

☆再不更英杏我的良心要痛了 其实有好多脑洞但就是只有开头没想好结尾qwq

★CP英杏 婚后日常+带孩子设定,ooc预警(孩子叫这个名字真的没问题吗)

☆是灰姑娘那期产生的脑洞,结合日服的天使卡池就诞生了这么一个不三不四的童话故事x(三岁讲故事的神奇本本曾在《病友》中出现过(小声)

嘀嗒。嘀嗒。

嘀嗒。嘀嗒。

他下意识地抱紧了怀中巨大的玩具熊,闭着眼睛,听着秒针在表盘上一步步走过的声音,在心里默默倒数着。

还有十秒钟,就到午夜十二点了。

“十,九,八,七——”

他微微侧过头向右边看了看,妹妹缩在被窝里睡得正香,呼吸均匀而甜美。

“六,五,四,三,二,一——”

“咔哒。”

……魔法要消失了吗?

他猛地坐起身,拖着玩具熊下了床,光着脚踩在地上,偷偷把他和妹妹的房间门拉开小小的一道缝。

尽管来人已经有意地缓缓把大门推开,尽可能不发出一丝声响了,但他还是敏锐地捕捉到了门把锁转动时那细微的声响。

果然是爸爸回来了。

客厅的三盏灯中,最中间的灯依旧是亮着的。他曾经想要全部关掉,却被妈妈制止了。

“为什么?既然大家都要睡觉了,这样不是很浪费电吗?”

“哪怕只有一盏灯亮着,你爸爸也会知道家里有人在等他呀。”

于是他看着爸爸进门后,在暖黄色的灯光下露出了和妈妈说那句话时一样温柔的笑容,然后轻手轻脚地换上拖鞋,正要脱去大衣,却在看到从书房隐约透出来的光亮时皱了皱眉头。

于是他也拉着玩具熊,跟在爸爸的身后蹑手蹑脚地挪了过去。

☆★☆

“……杏,怎么又忙到这么晚了?不是早就说好了吗,要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不能成为像敬人那样的工作狂哦?”

天祥院英智低声说着,把大衣轻轻披在了手里还握着笔就趴在书桌前睡着了的妻子身上,出于好奇又探头看了看桌上那份尚未填写完的活动企划草稿。

虽然他早已退出了偶像演艺界,一手主持着天祥院家的家业,今天也是不得不应付商业上的酒会而晚归,但对身为金牌制作人的妻子的事务一向非常感兴趣,有时也会帮她提出不少有益的建议。

“原来是天使祭啊……很有意思的企划呢。不过,就算是那时的我,大概也没有资格参加吧。”

——毕竟,他可是顶着大天使的华丽头衔,却在梦之咲发动了吞噬了他人梦想的残酷革命的恶魔啊。

在草稿的左下角,他突然发现了一幅简易的手绘插图:一个背上长有一双大大的白色翅膀的金发男孩,正拉着一个栗发女孩的手,在夜空飞翔。

虽然没有一句文字解释,但他已不能再明了其中的含义了。

“……谢谢你,杏。”

他吻了吻妻子的脸颊,把她从座位上极其轻柔地抱起来的时候,听到她迷迷糊糊地嘟哝了一句:“英智,你回来啦……”

“嗯,我回来了。抱歉哦,下次一定不会让你等到这么晚了。体验一下被别人说成‘妻管严’的感觉好像也不错呢♪”

杏没有再回答他,在他的怀里舒适地蹭了蹭,把整个人全部交付给他那样安心地笑了笑,随即沉入了更深的梦乡。

★☆★

“好了,小工作,你也该看够了吧,嗯?”

把杏抱回卧室的大床上,又细心地为她盖上被子、掖好了被角后,天祥院英智这才出声提醒那个早已被他察觉的跟踪者。

“……爸,爸爸,你回来啦。”

从卧室的门后探出一个穿着天蓝色睡衣的金发小男孩,手里拽着的那只过大的毛绒玩具熊提前暴露了他的位置。

尽管天祥院工作曾多次和爸爸抗议过这个名字,但爸爸也表示爱莫能助甚至带有几分嫉妒,因为这是他妈妈给他起的——谁让他妈妈最喜欢工作了呢?

于是等妹妹出生后,爸爸也不甘示弱地给她起了天祥院放假的小名。

没错,幸好只是小名,不然等他和妹妹上了幼稚园,一定会被小朋友们拿去当笑料。

“天祥院工作,爸爸不是跟你立下过男人的约定,我不在的时候,要照顾好你妈妈吗?”

天祥院英智故意摆出一副生气的样子,于是模样和小时候的他如出一辙的儿子立刻紧张地辩解起来:

“我今天真的催了妈妈睡觉了!妈妈给我讲完睡前故事以后,我是亲眼看着她进了卧室的!”

“真的?”

“真的!我发誓!”

“那你妹妹呢?”

“妈妈还没讲完故事她就睡着了。”

“那你呢?”

“我……我听完了故事,反而睡不着了。”

“呵呵,是什么故事这么有趣,我也好奇起来了♪”

天祥院英智终于绷不住笑意,蹲下身捏了捏儿子严肃的小脸。

“是灰姑娘的故事!爸爸,为什么仙女的魔法一到十二点以后就会消失呢?”

“唔……是个好问题呢。大概是因为魔法是仙女借给灰姑娘的,所以有回收的期限?毕竟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不付出代价就能获得的永恒魔法呢。”

“…………”

“或许你可以再问问夏目叔叔……不过,爸爸还听说过另一个灰姑娘的故事哦?是过了十二点,也不会消失的魔法的故事。”

“诶,真的吗?!”

小工作的双眼立刻闪闪发亮起来,因为他知道,只要是爸爸讲的故事,就绝对不会无聊。

于是,天祥院英智点亮卧室的床头灯,拉开锁着的床头柜,取出一本书页已经发黄、几乎看不清封面的故事书,右手搂着熟睡的妻子,左手边乖乖躺着等着听故事的儿子和他的玩具熊。

糟糕,本来是想哄儿子去睡觉的,结果好像自己也和他一起兴奋起来了。

“那么,疯帽匠的茶会故事开始了哦?”

小工作无比期待地点点头,并没有问为什么会由爱丽丝世界里的疯帽匠来讲灰姑娘的故事,因为这似乎是爸爸很久以前就养成的习惯。

☆★☆

“很久很久以前,在梦之咲王国,有一位年轻英俊的王子。尽管他从小就体弱多病,却是整个王国财产和权力的唯一继承人。所以不管是否发自内心,臣民们都拥戴和敬畏着他。

这天晚上,一向清冷的城堡内难得地热闹非凡,大小仆人们忙碌着布置一场盛大的舞会,许多名媛小姐们都慕名赶来参加。而我们的男主角——王子殿下,却偷偷逃出了舞会,独自站在城堡背后高高的花园露台上,望着繁星密布的夜空发呆。

舞会的目的无疑是要确定他的未来王后人选,当然他的个人意志并不重要,只不过是在老国王的操控下,一场无聊的政治联姻罢了。

「真的有所谓‘命中注定’的人吗?」王子轻轻叹了口气。

「有哦。」

王子惊诧地抬起头,他确信那空灵的声音是从他的头顶上方传来的,随即他睁大了眼睛——因为透明的空气中似乎有什么正在凝结,逐渐幻化出一个完整的人影。

那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女孩子,栗色的发丝在风中飞扬,凝视着他的澄蓝色的眸子里似有流光闪过,一身白裙比月色还要皎洁明亮,让夜幕中的群星也黯然失色。

女孩微笑着对王子说:「亲爱的王子殿下,凭最高仙女的名义起誓,就在今天晚上,你就会遇到那个‘命中注定’的人。」

「……以前我不相信神,但现在我相信了。」王子突然上前一步,轻轻握住了女孩的手。因为她的存在实在太过缥缈,好像下一秒就会凭空消失掉。王子近乎虔诚地低下头,在那冰凉的手指上轻轻印下一吻:「因为我已经找到了。」

女孩的脸瞬间红了起来:「不对,你命中注定的人是灰姑娘,而我只是个见习仙女……」 

王子却无比坚定地回答道:「我很确定。我命中注定的人,此时此刻,就在我的眼前。」

「糟糕,我不该提前出现在这里,我得赶紧离开……」

尽管王子用尽全力去拉住那只手,但女孩还是像她来的时候那样,又惊慌失措地消失在夜空中了。”

“诶?这么说,王子喜欢上的是仙女,而不是灰姑娘吗?”听到这里,小工作终于忍不住插嘴了,“仙女有妈妈那么好看吗?”

“是的,她就像你妈妈一样好看哦。”

于是小工作迅速接受了从灰姑娘到仙女的主人公设定的转变:

“那灰姑娘一定没有仙女好看了。我同意王子和仙女在一起!”

天祥院英智忍不住笑了,他知道儿子心目中最好看的人,和他所描述的是同一个。

“那接下来王子怎么办?他只是一个凡人,怎么能找到仙女呢?”

“是呀,王子想,要是我也能长出一双翅膀,去追上她就好了。

于是王子来到城堡的最顶端,虽然他不知道从这里跳下去,会不会一定变成天使,因为还有起码一半的可能会变成恶魔——但他还是决定赌一赌。

于是他一闭眼,就向下坠了下去。奇迹发生了,他的背后真的长出了一对巨大的翅膀,在他还没摔落到地上的时候,就载着他飞到了空中。

「Amazing——!这就是爱与奇迹的魔法!」

原来是那位注视着一切的最高仙女帮助了王子,并告诉他说,如果不是发自真心的爱,这对翅膀的魔力就会在十二点后消失。

于是王子踏上了寻找仙女的旅程,一路上遇到了无数闪亮的星星。他想,用它们来装点女孩的衣裙再好不过。那么王子一共收集了多少颗星星呢?

一颗星,两颗星,三颗星,四颗星,五颗星……”

“二十一颗星,二十二颗星,二十三颗星……”

“……喂,爸爸!”

一开始小工作还认认真真地跟着数,但很快他就意识到接下来会是个和数绵羊相差无几的大人的圈套,而他以前已经上过爸爸的当了。

“二……二十八颗……”

“……真是的,到底是谁在哄谁睡觉哦?”

小工作无奈地叹口气,看着已经沉沉睡去,而嘴里依旧念叨着第不知多少颗星的爸爸,替他和妈妈把被子又往上盖了盖,然后也在爸爸数星星的梦呓中渐渐变得迷迷糊糊起来。

尽管非常想知道故事的结局,但他也明白爸爸已经非常累了。何况他也和妈妈做过约定,在妈妈不在的时候要照顾好爸爸。

唉,妹妹,你可快点长大吧,我也想放假……

★☆★

“于是王子踏上了寻找仙女的旅程,一路上遇到了无数闪亮的星星。他想,用它们来装点女孩的衣裙再好不过。那么王子一共收集了多少颗星星呢?

一颗星,两颗星,三颗星,四颗星,五颗星……”

第二天清晨,天祥院一家人一边吃早饭,一边听着小工作津津有味地给妹妹复述他昨天听到的王子和仙女的故事。

不过在他数到第五颗星的时候,妹妹就打断了他:“哥哥,我知道王子一共收集了好多好多的星星了,所以后来他找到仙女了吗?”

“啧,”小工作因为妹妹比他先反应过来感到一丝不爽,“当然是王子收集到最后一颗星星的时候,仙女就出现啦,然后他们从此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童话书上一般最后都是这么说的,对吗,爸爸?”

“呵呵,完全正确哦。看来我们的小工作很有编故事的天赋呢♪”天祥院英智赞赏地摸了摸儿子的小脑袋,“另外再补充一点,王子的魔法,直到现在也没有消失哦。”

“Amazing——!”两个孩子立刻齐声欢呼起来。

杏终于忍不住笑了,拽了拽英智的袖口:

“明明只是个童话故事,听起来却好像真的一样呢。”

“是哦。”英智低头靠在他的妻子的肩上,像个孩子一样撒起娇来,“所以,那幅插图上,是不是该加上他们两个了呢,我的仙女大人?”

“当然了,亲爱的王子殿下♪”

评论(14)
热度(1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