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乙女向图文存档处 杏≠玩家 是独立存在的值得被爱的女孩子(已淡坑)
最近在日乙jackjeanne沼中
头像是俊子画的阳光ys狗勾!!!

【英杏】光

☆论文终于写完了我来激情摸鱼!是群里的“雷雨天”主题ww(正好这两天在下雨就突然有了点感触x)
★时间线英杏婚后两年|英智在毕业后由于身体原因不再继续偶像事业,继承天祥院家业这样的私设 |OOC预警
☆感觉算是写过的比较刺激的一篇(不是)520虽然没赶上但521也算对不对!!英杏is rio!!

或许要感谢天公不作美,一场在露天舞台举办的偶像活动被突然取消,一年四季忙得团团转的金牌制作人杏突然就有了难得的假期。

雷雨天,尤其是阴暗潮湿的夏日的雷雨天,做些什么好呢?

对于杏来说,没有比赖在暖和的被窝里,睡个舒舒服服的回笼觉,听着细密的雨点滴滴答答敲打在窗台上的声音更加令人惬意的了。

如果有,那大概是枕边缺少了一只极爱撒娇的特大型猫科动物。几丝金色的毛发还恋恋不舍地粘在她的被角,勾连着一缕令人眷恋的红茶气息。恋人弯弯的眉眼和温柔的笑意就在不知不觉中被渐渐勾勒清晰,一时间令人睡意全无。

杏终于钻出被窝,吃了顿简单的早午饭,然后在客厅的电视柜里熟练地翻出了几盘保存得异常崭新的录像带,插入放映机内。

如果没记错的话,是这周第三次。也就意味着已经有三天没见到他了。

雷雨天真是最适合看录像带的天气了。

客厅没有开灯。密布的乌云将阳光遮笼得严丝合缝,室内光线的唯一来源便集中到了放映机投射的那束笔直的光柱上,甚至能看到晶莹的灰尘随着音乐的节奏在光中飞舞。

「残酷な微笑みは希望を

用残酷的微笑维系住希望

歌は刹那を 繋ぎ止めながら

用歌声使这刹那停滞

  築くべきただひとつの為に誓うよ

  向心中应存在的唯一信念起誓

  それは Neo Sanctuary

  这就是新的圣域」

每次听到这首fine的经典主打歌曲,杏就会下意识地全身一震。她还记得自己以制作人的身份第一次试听时,还是校内前辈的他温柔地拭去了她眼角滑落的泪水,笑着说对曾经的皇帝陛下这样心软可不是胜利女神的作风。

四位熟悉的天使团成员在舞台上纵情高歌着,舞蹈着,燃烧的热情化为洒落的汗水,而杏的眼神始终只牢牢追随着其中最耀眼的那个白色身影,似乎被他的一颦一笑吸去了魂魄。

这样一个强大到无懈可击、如天神般不可进犯的完美偶像,却独独只把自己千疮百孔的背面毫无保留地袒露给她看。这让她如何能不心软、不心动呢?

「終わり」

突然传入耳膜的低沉的吐气声,和荧幕中人的嘴型完美重合。

还未来得及做出任何反应的杏,下一秒便被圈进一个带着潮湿水气的冰冷的怀抱里。手里的打call棒骨碌碌地滚落到地毯上,没有发出任何声响。

“啊……在看我呢。”耳边的声音带了几分沙哑的疲惫。

“……英智?你不是在出差吗?”

杏站在原地呆愣了几秒,任由自己被身后的人抱着,直到确实感受到他的下巴靠在自己右肩上的分量,这才确认了自己的丈夫已经从遥远的海外回到了自己身边的现实。

窗外的雨声雷声混杂着心跳声,忽然变得格外响亮,加上滴落到自己脖颈处的一丝冰凉,让杏迅速从梦境般的喜悦中清醒过来:

“你是冒雨回来的?怎么不提前告诉我,我拿伞去接你啊!万一被雨淋感冒了可怎么办……”

“呵呵,当然是因为迫不及待地想要见到你,给你一个惊喜啊,杏。不对我说一句‘欢迎回来’吗♪”

“欢迎回来……好了英智,快去换一件衣服然后洗个澡,都湿了……”

她清楚地感到自己的衣料正在被迅速浸湿,和他的衬衫紧密贴合在一起。结实的胸肌的触感和不知何时回升到有些发烫的体温一起从背部传来,让她顿时有些面红耳赤,下意识地想要推开他。

“不要……”他反而更加抱紧了她,像个橡皮糖似的牢牢粘在她的身上。

又来了,最让她拿他没办法的英三岁撒娇模式。

“……糟糕,该不会已经感冒发烧了吧?”

杏挣扎着转过身来,把他额前那缕长长的金色刘海用手轻柔地撩开,踮起脚尖把自己的额头凑上去,在触及到一片相同的冰凉温度后松了口气。

可在正好对上那双碧波似的眼眸时,她忽然像被施了定身术般无法逃离,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身影在清澈的湖水中被渐渐放大,温热的呼吸越来越靠近自己的唇畔。

《婚礼进行曲》的悠扬乐声突然响起,杏如梦方醒般地扭过头避开他的唇,原来是录像带不知什么时候切换到了她和英智两年前的婚礼仪式。

Fine全员毫不意外地全部到场了,日日树涉前辈自告奋勇地担任婚礼司仪,在红地毯上铺了双层玫瑰花瓣,无数的白色鸽子落在宾客们的肩头。弓弦和桃李分别作了伴郎和伴娘(?),桃李不知是为他的奴隶二号还是会长大人偷偷大哭了一场,眼睛红肿得厉害,却在最后为二位新人献上捧花的时候依旧露出了最可爱的笑容,祝他们永远幸福。

然后便是交换戒指和……深情的拥吻。

录像带嘈杂的声音戛然而止。天祥院英智扔下手里的遥控器,有些强势地重新把眼前之人的脸扳正过来。

不,这个吻比那时的吻还要更具有侵略性。

像是在急于寻求什么证明一般,他急切地探求和席卷着她唇齿间的每一寸城池,让她几乎有些透不过气来。

偌大的客厅内,一时只能听到两人交换彼此呼吸的黏腻声音。

许久,他才放开了她,有些气息不稳地开口:

“……话说,即使我不再做偶像,杏也依旧像从前那样喜欢我吗?”

“怎么突然这么说?你……难不成,是对录像带里的自己吃醋了吗?”

尽管并没有得到回答,杏却似乎听到了一声极其轻微的短促气音,像是一只猫咪在她的心上不轻不重地挠了一下。

“噗,说什么傻话……我喜欢的是‘天祥院英智’,而不是偶像啊。不然我是为了什么,才会一遍遍地看那些录像带来思念某人呢?”

她有些哭笑不得地伸手捧住他的脸,却被他牢牢握住,极尽缱绻地亲吻她的指尖。

“呐……与其只是回忆过去,不如和我一起,沉迷在当下吧?是因为你,我的时间才继续向前流动了哦。所以,请一直注视着我吧。注视着在你眼前的我吧。”

雨不知何时已悄然停止了,而眼前挚爱之人的发色似乎比照耀进来的阳光还要耀眼。

她想,他一定就是她一直追寻的那束光吧。

不论是在梦之咲,还是当下,还是两人共同的未来。

评论(17)
热度(1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