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乙女向图文存档处 杏≠玩家 是独立存在的值得被爱的女孩子(已淡坑)
最近在日乙jackjeanne沼中
头像是俊子画的阳光ys狗勾!!!

手相(英杏)

这是一个迷信手相的傻白甜脑洞x虽然越写越觉得会长是个手控了x

双箭头请组织放心!!不甜不要钱x

总之终于想起来继续填去年亲密事件坑的三夕2333

(中间有个小梗有借鉴就是突然想起来了忘了是po上哪位太太说过的了orz)

【手相部分自己也不是很懂参看度娘的请勿当真】

 

“呼……手好冷啊。”杏一边呼着热气一边揉搓着双手取暖。

“哦呀,杏忘了戴手套吗?真巧,我也是呢♪”

“……这种粗心的事情没必要那么高兴吧?”杏一脸无奈地看着走在自己身旁的男朋友。

“呵呵,这不是说明我们心有灵犀吗?”

天祥院英智说着,忽然笑了起来,向她伸出手:“杏,把手交给我。”

杏不明所以地把右手轻轻递到他的手中,立刻像被捕捉到的猎物一般,五指合拢,装进了他暖和的大衣口袋里。

“那么,在冬天,一起取暖吧♪”

啊……她果然拿这个人一点办法也没有呢。

 

一双来自不同主人的手在狭小的空间里彼此交握着,不时和毛绒质感的布料摩擦,更多的是来自对方皮肤的细腻触感。不一会儿指尖就渐渐温热了起来。

杏右手的大拇指突然被试探性地捏了捏,又很快缩回。见她没有什么反应,那只手便更加肆无忌惮地揉捏起她的手指来,好像那是什么令人着迷的玩具一样,还不时用拇指指尖在她的手心画圈圈,迅速传来的微痒触感让杏忍不住噗嗤一笑。

“喂,你在干嘛啦!”

“捏,捏捏~杏的手肉肉的,捏起来真的很舒服呢♪”

“……你是在变相的说我胖吗?”

“唔,好痛……!”英智忽然吃痛地低呼了一声,杏连忙松开他的手,“怎、怎么了,弄疼你了吗?对不起……”

是的,她只是报复性地用了点力道回捏了一下那只在口袋中不安分的手。

看着她在路灯下内疚地查看他的手有没有受伤的样子,天祥院英智忍不住低下头靠在她的肩膀上轻轻笑了起来:“杏还真是好骗啊……再怎么说我也是个男人啊,你的手劲怎么会比得过我呢♪”

“……”果然她又上当了。看着英智一脸得逞的笑容,她刚想生气的心情立刻不知跑到哪里去了,突然就很想跟着他笑。

于是两个人就这样在路边哈哈大笑了好一阵,引得身旁经过的路人都忍不住多看了他们几眼。

怎么办,跟他在一起,好像自己也越来越像个小孩子了呢。

 

坐在暖和的咖啡厅里,杏像终于浸泡在温泉里的鱼一般舒服地叹了口气。

眼前热咖啡冒出的白色温暖蒸汽将对面那张熟悉的面庞隐藏得忽隐忽现,就好像,那一天……

 

从身体的某个部位突然传来了微凉的触感。是什么呢?

那种感觉是从指尖开始的。沿着手心的纹路一路向下,不急不缓,轻巧温和,似是描摹着什么东西的轮廓一般。

起初她因为浑身疲懒并不想去理会,可手心传来的痒痒的感觉越来越让人无法忽视。

 

她终于忍不住睁开眼睛,眼前便是一片相同的白色蒸汽,将视线笼上一层薄雾。不同的是空气中飘散的红茶香味。

“转校生……?醒来了吗?”

杏浑身一激灵,突然下意识地坐直了身子,呆呆地望着对面笑意盈盈的梦之咲学生会会长,终于反应过来目前是什么状况,脸腾地红了起来。

“天祥院前辈,真的非常抱歉……难得受邀来红茶部做客的,结果我却睡过去了,我……”

不等她说完,天祥院英智忽然把食指放在嘴唇上,不让她继续说下去:“该说对不起的是我才对哦。明明转校生每天忙着各种偶像活动已经很辛苦了,还要麻烦你经常帮学生会处理文件。正是因为过意不去,才专门邀请你来红茶部放松一下的,所以不用那么紧张,睡觉也是允许的哦~比如现在正昏睡在那边的凛月君♪”

“不过话说回来……”不等杏松一口气,他忽然紧盯住她的脸:“你的脸色不太好哦。可以让我看看你的右手吗?”

“?”杏虽然有些疑惑,还是出于信任乖乖把手伸了过去。

只见他用一只手轻轻托住她的右手,另一只手轻轻在上面描画着,海蓝色的漂亮瞳孔跟随着手指的移动而游走,表情认真而柔和。她的心跳突然有些不受控制地加快起来。

诶,这种感觉……不就是刚刚在睡梦里察觉到的吗?难道,在她睡着的时候,他就在……

 

杏没好意思继续往下想。应该是巧合吧,对,只是自己在做梦而已。

天祥院英智突然抬起头,看向她的目光中带有一丝忧虑:“转校生指甲的颜色是灰白色的呢,说明最近身体状况确实有些不健康……果然把那么多工作交给你太勉强了吧。”

“啊,没有,我可以的……!我也想更多地帮助前辈、和大家啊,所以只要稍微休息一下就好了,真的没关系的!”

“呵呵,转校生还真是如人所说的工作狂呢~这一点跟我很像,但我不想让你重蹈我的覆辙哦,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下次安排工作的时候我会和敬人说明的。”

他话语中带有的几分强制性的不容置喙让杏顿时不知如何作答,连忙生硬地转开了话题,“说起来,没想到天祥院前辈会看手相呢?”

看手相这种事,怎么看也不像是天祥院家的大少爷会有的平民爱好啊?

“是啊,或许你会不相信,幼年的时候,有一段时间我可是非常沉迷于手相、星座一类的占卜游戏哦♪”英智闻言似是有些得意地回忆起来,“那时我总是整日躺在医院病床上,听着家里的大人们和医生在隔壁大声谈论我的病情,说什么无药可救之类的话,但我不相信……偶然在电视上看到了一个占卜节目,我就一时兴起偷偷钻研了一番,最后得出来的结论是——我确实活不久了。”

“天、天祥院前辈,别乱说话……”杏惊呼一声捂住了嘴。

“大概也就还能活个八九十年吧♪”

“不会的,前辈您一定会活得很长……诶?”杏从突然焦急的情绪中过了好一阵才反应过来,不禁有些埋怨自己刚才的失态。

“呵呵,杏原来这么担心我,我很高兴哦♪”天祥院英智狡黠地直接称呼起她的名字,“顺带一提,今天我的状态很好~”

“那、那真是太好了呢。”发现自己被戏弄了的杏有些无奈地笑了笑,却终于放下心来。

这才发现自己的右手还握在他的手中,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掌心皮肤接触的部分忽然就变得有些发烫起来。

“对了,杏,要听我具体分析分析你的手相吗?”似是察觉到杏想要抽出手的细微动作,他忽然又用了些力道把她的手握的更紧。

“那就麻烦前辈了……”杏只好放弃了抵抗,内心其实也对这种算命方式有些小小的好奇。

 

“呐,从食指下方环绕大拇指的这条线,就是生命线。杏的生命线很长呢,所以不用担心♪”

“从手腕附近朝中指上升的这条事业线,也很平直没有分叉,所以杏将来一定会找到一份好工作的~”

“至于从小指的下方朝食指的方向延伸的这条线……就是传说中的感·情·线哦♪杏想知道吗?”天祥院英智说到这里,忽然有意停顿了一下,饶有兴味地观察杏的表情。

察觉到他刻意的目光,杏忽然有些窘迫地低下头去,“这、这个,不知道的话也没关系啦。”

“哦呀,杏还真是没有情趣呢~一般这个年龄的少女都最好奇这个了吧?”天祥院英智似是有些失望地叹了口气,“不过啊,还是想告诉杏呢,因为——是好消息哦。”

看到对面耳朵已经微微发红的少女终于抬起头,有些期待地直视着他,他这才不紧不慢地、一字一句地认真说道:“小杏所喜欢的人,也一定会喜欢小杏的哦♪”

“……!”

是真的吗?

正在说着这句话的你……是喜欢我的吗?

看着对面金发熠熠、眸色碧蓝、笑容温柔的少年,杏忽然有种全部心思都在一瞬间被狠狠看穿了的感觉。

带有几分恼羞成怒地,杏腾地站起身子想要逃离,却忘了自己的右手还深深陷在猎人的陷阱里。

“我……是被杏所喜欢的那个吗?”

那声音在少女听来简直犹如天籁。她一时说不出话,只能用尽全力地点了点头,眼泪却猝不及防地落了下来。

少年满足地笑了,缓缓低下头,在少女的手背上印下浅浅一吻:

“那么,能参与到你的命运线里的我,万分荣幸。”

 

“杏……杏?”

听到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呼唤,杏猛然惊醒过来,面前的咖啡已经半凉了,白色的雾气已然消失无踪。

“没关系吧?最近是不是工作又忙起来了?”

看着英智担心的神色,杏这才意识到原来她在刚才的片刻工夫里竟然又睡着了。但是好像做了一个非常真实、非常令人怀念的梦呢。

“突然睡着肯定有什么问题,伸出手让我看看……”

“都说了没事的啦,只是店里太暖和了所以有点困……”杏无奈地笑了笑,但还是没有迟疑地把手交到他的手里,一如往常。

“嗯,今天的指甲颜色还算正常。对了,还要再看一下左手哦?”

“嗯?以前不是只看右手就好了吗?”杏干脆把两只手都伸向了英智,却不知这个动作在他看来就像撒娇的小猫索求怀抱一样,于是他略略一使劲,就把杏搂在了怀里。

“因为,手上还有一条最重要的线,没有给杏指出过哦♪”英智有些神秘地笑了笑,忽然为她的无名指上套上了一个凉凉的东西,大小正好。

“这,这是……”看着钻石那晶莹剔透的光芒,杏的眼前忽然模糊了一片。

“呐,小指下面的这根短线,是婚姻线哦。”

曾经的少年眷恋无比地仰起头,望着已经是他的未婚妻的曾经的少女:

“既然已经参与到你的感情线里了,这条线果然也要套牢才安心呢。皇帝大人可是很贪心的哦♪”

评论(11)
热度(1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