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乙女向图文存档处 杏≠玩家 是独立存在的值得被爱的女孩子(已淡坑)
最近在日乙jackjeanne沼中
头像是俊子画的阳光ys狗勾!!!

ES乙女向同人文存档索引

本号主要更新es乙女相关,以后如果有更新也都会放在这里ww

MM相关已全部移至子博 @Suzuko 

刚入es乙女坑的时候写的东西现在真的没脸看了oioi 当时只是出于个人喜好写了个爽所以人物OOC到炸_(:з」∠)_(大概就是某种自我代入的梦女子倾向吧x)每次两年前的黑历史被翻出来还被点了小心心后 那种对不起读者的羞耻心爆棚的感觉 哇.jpg

所以为了看文方便也为了避雷搞了这么个目录 尽量按照CP类型和剧情发展的时间线排列 算是彻底暴露了我不会起文章题目的弱点hhhh这样一看其实没写过多少是个真·咸鱼了 谢谢愿意关注我的小天使们orz

【没有归纳在目录内的早期黑历史毕竟也是亲生孩子 所以依然收录在英杏合集并用来警醒自己 大家慎点x】

提问箱也在lof这边开一下!想问什么都可以不来理理我嘛(・ω<)☆

本体沙雕日常都在微博所以lof这边看起来互动比较少但其实本人一点也不高冷真的真的!!我渴望评论发自真心!!!没什么比给文手写评论更能增加好感度的了!!所以想知道大家最喜欢目前为止的哪一篇!(疯狂明示.jpg)

 

★英杏☆

《手相》

《病友》

《月色真美》

《英智大人想让我告白》

《追忆☆商场live!!》

《光》

《他的夫人》

熊孩子出没注意↓

《十二点的魔法》

《不许动》

不明意识流↓

《阿基琉斯与花》

唯一一次发刀↓(其实个人很喜欢甚至想写续集x)

《相伴》

唯一一篇修罗场↓(桃桃对不起)

《温度差》

英智×你↓(同样个人很喜欢但大概不太好get到真意的那种orz)

《午后红茶》

脑洞存放ing↓

《红茶部与杏的绿野仙踪》

《疯帽匠的九百九十九个茶会故事》

 

★薰杏☆

《到电话那端的距离》

《变与不变》


★敬杏☆

《他和她的故事》

 

★all杏☆

《如果es出了杏的五星特典卡》

《由杏抽屉里的一块情人节巧克力引发的猜测》

《白色情人节回礼事件(3A中心)》

《520甜味小段子(英杏&薰杏&岚杏)》

 

 

下面是一些唠唠叨叨的碎碎念(๑´ㅂ`๑)如果愿意花一点时间了解一下就太感谢啦♪

♪关于英杏

是es本命CP!!最初是出于对英智这个人的喜欢而开始有了写同人的冲动,其实直到现在也是最大的动力。连自己都没想到会对一个只存在于游戏里的虚拟角色这样投入感情……大概只要一天不放弃喜欢他的心情,就会继续一天天地写下去吧ww(当然现在已经从角色粉进一步升级为英杏狂热CP粉了,他们两个人都那么好那么温柔!!)

最开始写的英杏就是那种相当有梦女子感的……个人感觉文风一个关键的转折点是在《手相》,直到现在自己也相当喜欢这篇。还记得写的时候是真的脑补出了属于英杏的独特相处模式的画面,很流畅很舒服,所以以后也想努力把这种感觉继续保持下来,不知道有没有一点点进步呢?

英杏这对CP给我的印象,是清风和溪水般安定透明又自然的,仿佛他们已经顺理成章地在一起有一个世纪那么久;却又在细水长流、平淡温馨的日常点滴中充满了调皮和惊喜,有着属于少年人的青涩可爱,甚至直到他们的外貌变成了老爷爷老奶奶,灵魂都不可思议地像孩子般年轻。

写着写着就会慢慢想象他们婚后的生活,如果有了孩子,会起什么名字,长什么模样。在我的未来时间线设定里,英杏将会拥有一双儿女,哥哥样貌酷似父亲,性格却随了母亲,温和而安静;妹妹则长得像杏而性格近似父亲,调皮又任性,大概就是缩小了的英杏灵魂互换一般的感觉,感觉会非常有趣ww出于个人喜欢搞笑的恶趣味,哥哥的小名是天祥院工作,因为他的妈妈最喜欢工作了(每次杏一喊儿子的名字的时候英智都会下意识地一抖x),于是爸爸不甘示弱地给妹妹起了天祥院放假的小名。为了减少出戏和保留各自理解的空间,我在文中尽量回避了直接出现两个孩子的名字,如果大家能喜欢这种设定就太好啦ww大名暂时无法想象出来,就留给英杏他们自己来决定吧w(其实顺带连敬人家的儿子和日日树家的女儿都脑补了一遍x)

总而言之我永远喜欢!英杏必须结婚!白头偕老子孙满堂!!(发出每日灵魂呐喊)

能遇到英杏催婚小分队的另外两位成员真的太开心了大概是我人生中最幸运的事情之一!另外在英杏合志《Falling into you》中是《有兔》的作者,叫了老铁来配插图超开心!如果有看过的小天使欢迎随时来repo!!

虽然我也很想搞个个人本什么的纪念一下,但非常明白自己目前的写作水平,感觉还达不到出本的水准……不过只要坚持努力着,文笔总有一天也可以变得越来越棒吧ww而且这学期快要毕业了,需要做实习和完成学年论文,可能不太有空更新了。再过半年一切就会慢慢安定下来吧,如果那时候还有机会,还有人愿意读我的文章,我会试着出本试试的ww

 

♬关于薰杏及其他CP

薰薰是我二推,薰杏也是es里第二喜欢的CP!首先薰哥哥是全校乙女良心特别会撩妹不说,官方发糖也是大把大把的,个人感觉CP形势大好前途一片光明!相处模式和英杏的老夫老妻感完全不同,从一方热烈追求一方害怕躲避,到浮躁的感情逐渐沉淀下来,两人之间的距离在不知不觉中一步步缩短,为了对方而努力成长为更好的自己,是充满了青涩和心跳的校园喜剧!超喜欢这种少女心满满的感觉!非常抱歉薰杏写的越来越少了因为重点几乎都放在了英杏上(写了的能看的也只有两篇)orz

岚杏也写过但迷之敏感词不让我放上来orz其实喜欢的es乙女CP有好多!每个小哥哥和杏的相处模式都有相当明显的不同,也都有各自无法取代的最戳心的地方,所以本质上哪对CP都喜欢!躺着吃神仙太太们的粮什么的最幸福了ww

 

♪关于es全员向

写过的全员向基本都是以聊天体为主了,写作动机是我们小杏那么好当然值得被全校小哥哥宠爱!再加上个人喜欢搞笑的恶趣味(这句话怎么又出现了一次)所以基本都是轻松娱乐向的。后来发现es乙女圈里写聊天体或论坛体的文越来越多,逐渐觉得有些审美疲劳,也意识到了这样的文章其实好像除了博人一笑之外并没有多大营养,所以后面就没有再写了。大概以后也不会再写了吧,因为喜欢全员向的文章而关注我的小天使们,非常抱歉orz

(当然有时自己无聊的时候也会翻回去读读看,当作开心一刻是完全OK的ww)

 

♬关于点文

实不相瞒曾经lof百粉的时候开过一次点文,然后被我无限咕咕咕咕了orz非常抱歉都是我高估自己的错qwqqqq非常羡慕会写各种小哥哥×杏CP的文手了,因为对我而言如果不是喜欢并有一定了解程度的小哥哥就没法下笔,怕写不出那种恋爱的感觉……所以如果再开点文大概会限定在我墙头里的几个吧(如英薰岚司桃兔栗等),最好可以带上梗,这样我就不会再咕啦!(flag)


废话结束,能遇到喜欢es乙女向的大家真的太幸福了!以后也请多多指教!(*/ω\*)



评论(4)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